,張蘭突然訓起了徐子陵來了。
  “我的老媽哎,我這是有事好不?哪里是瞎跑。不過今年這下半年應該不會出去了,一有時間我會多陪陪的。”
  面對老媽張蘭的說教,徐子陵有些叫苦。
  “你就一學生,哪里來那么多的事情,又不讓你去拯救世界,工廠那邊也沒看你多去一下,都是若蘭在那里忙著,看把他累成什么樣子了,你看著不心疼,我都心疼。”
  對徐子陵的訴苦,張蘭充耳不聞,繼續一個勁的數落自己的兒子。
  “老媽哎,我做的雖然不是拯救世界,但也挺重要的好不?”徐子陵心里想著,當然不敢從嘴里說出來。
  從車子的后視鏡里面看了看楊若蘭,只見她一臉的微笑,明顯對張蘭說教徐子陵的話很是滿意。
  仿佛心有靈犀,徐子陵一看過去,她也朝后視鏡看來,正好碰上了徐子陵的目光。
  意識到自己的樣子被他看到了,她可愛的吐了吐舌頭,讓徐子陵莞爾。
  “我也心疼好不?誰說我不心疼了?老媽你別盡亂說好不好。”
  “我怎么亂說了?經常不見你人,以后多陪陪她,知道不?”
  “好……好……我知道了,一定多抽時間出來。”
  女人,無論是多大年紀,說出來的話,很多時候都是無法理喻的,是對的當然是對的,說出來是錯的,但你也只能承認是對的。
  到

向您推薦:真空成型  膜厚計  Lenovo電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anghuig2 的頭像
    huanghuig2

    白金的性質

    huanghui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